我是個臥牛小嫩手,事實上對臥牛的經驗並不多(根本很少)

目前家裡只有去年(2012),10月從蘭花草來的小盆三吋盆臥牛ㄦ~

當時入手了 臥牛x春鶯囀 及下圖照中的 恐龍臥牛

1011023mix恐龍臥牛(L101MixGD-M)

 

不過回家後上網查資料時令我對這盆恐龍臥牛有著深深的疑問 (!?)

這株牛牛葉面粗糙深綠色(新葉芽則是嫩綠色),和我所搜尋Goo到的不同。

網路上goo到的恐龍臥牛葉形較肥短,身上都有淡白或淡綠色的斑點~

可是這些特徵我的牛牛都沒有....所以...也許就是一株小米克斯臥牛((!?))  

不過~對於無法分辨真實身分的肉肉其實我並不在乎,只是做資料分類時比較麻煩。

----

去年入手後也把只有三片小舌的臥牛側芽給分居到了小兩吋盆裡照顧~

1020202mix恐龍臥牛(L101MixGD-S1)

↑ (上圖) 這是去年分居的牛牛,今年二月的側芽實拍照~成長速度粉慢~但有長大就好嚕

希望臥牛媽咪和臥牛寶寶都可以健康成長~讓我可以快點幫他換大大的盆子!

我也希望可以像別人家有超~大的臥牛啊!

arrow
arrow

    gor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